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黑龙江省降温进行时 哈市22日夜间温度创入冬以来新低
2017-01-22 07:41:00 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获悉:今夜开始,又有一股威力强大的冷空气自西向东袭击黑龙江省,22日我省南部地区气温下降4-6℃,21日、22日两天大部分地方的夜间最低气温接近或超过-25℃以下,像哈尔滨,22日夜间最低气温将达到-29℃,将再创今年入冬以来的新低。

  好在这股冷空气移速较快,23-25日各地气温呈回升趋势,寒冷也会有所缓解。

  具体预报如下: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伊春南部、哈尔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22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另外,22日我省南部地区气温下降4-6℃,南部山区有雾,能见度较低,请注意预防。

  21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伊春北部-(36-38)℃,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南部、佳木斯东部-(29-31)℃,大庆、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牡丹江-(20-22)℃,其它地区-(25-27)℃。

  22日白天最高气温:绥化南部、大庆、鸡西、牡丹江-(14-16)℃,其它地区-(16-18)℃。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