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郝会龙赴汤原调研慰问
2017-01-22 08:05: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2日讯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郝会龙21日赴佳木斯市汤原县就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郝会龙现场调研了汤原县香兰镇新建村村委会及食用菌小区,查看了解了新建村2016年新农保开支明细、贫困户信息和国贫户档案等,详细询问了村民收入、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脱贫情况。郝会龙说,现有贫困户信息要细、要准,扶贫措施要实,做到持续扶贫、精准扶贫,杜绝返贫现象的发生。他强调,扶贫工作不能贪功求快,工作必须扎扎实实,产业扶贫要有可持续性,金融扶贫要重点解决担保问题。

  在新建村贫困户肖红全和卢建民家,郝会龙了解他们致贫原因,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树立脱贫光荣信念。郝会龙嘱咐村委会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公开脱贫信息,宣传、落实好脱贫政策,并对脱贫户脱贫之后的发展路子、第一书记如何发挥好带富领富作用提出明确要求。

  郝会龙还走访慰问了汪印东、王荣两名贫困老党员,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他说,你们曾经为国家为集体做出了贡献,组织不会忘记你们,各级党委、政府心系百姓冷暖,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郝会龙嘱咐两位老人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并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辉

郝会龙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