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老汉莫名躺倒在雪堆上 市民寒风中“陪护”老汉等120
2017-01-23 08:45:23 来源:大庆网  作者: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3日讯 20日10时许,净园公墓附近,有人躺倒在雪堆上。

  记者得知消息后赶到现场,此时老汉已被抬到担架上。老汉双眼紧闭,身体在颤抖着,医护人员正准备将其送往医院。

  辖区民警正在现场调查此事,现场还有好心市民陪同老汉。

  好心市民说,他在远处看到路边的雪堆上躺着一个人,于是立即跑上前,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到达此雪堆旁,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其他人。

  他多次尝试与老汉沟通,但老汉无法直接回答,说出的话很模糊,身体还在不停地发抖。

  他担心老汉身体有异常,便拨打了报警电话以及急救电话。

  晚报记者了解得知,老汉此时身边没有家属陪伴,医护人员在现场对老汉检查时,未发现明显外伤。

  医生建议老汉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怕天气寒冷引发老年病,同时担心老汉身体冻伤。

  晚报记者发现,陪同老汉的好心市民,一直看着老汉安全的上了急救车才肯离开。

  该市民说,老汉的年龄和自己的父母差不多。看到老汉躺在地上的那一刻,心里很不舒服。

  报警后,该市民便在一旁“看护”,一直到急救人员到来。

  “也不知道老汉怎么一人走到这里,上了岁数的人出门一定要有家人陪同。天气这么冷,一旦发现晚了,冻坏了身体后悔都来不及。”该市民说。事发后,民警帮老汉联系了家属。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