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国青少年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收官
2017-01-23 08:56: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23日讯 22日,2017“博弈杯”中国青少年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在哈尔滨八一宾馆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及中国香港的660余名选手参加。

  公开组冠军由俄罗斯选手苏米亚获得,同时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王桐森获得亚军,获得7000元奖金,刘钊杞获得季军,获得4000元奖金,公开组前32名均获得现金奖励;聂新、门佳仪、俄罗斯选手波丽娜获得最佳女棋手前三名,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金。业余组300余名选手晋级,近40名选手获得候补棋协大师以上称号。

  超快棋赛越来越受到广大国际象棋参与者的喜爱,最终经过7轮角逐,男子组邹政良、毛逸梵、王一诺获得金牌,女子组杜芊慧、赵凡瑀、金品言获得金牌。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