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冰城宠物“洗剪吹”生意红火 跟主人一样美美哒
2017-01-24 07:3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24日讯 近日,随着春节临近,到理发店内剪发、染发的市民明显增多。而哈市各大宠物美容店的生意也变得十分红火,不少宠物主人带着爱宠来店内做“美容”,图个好彩头。

  23日上午,记者在哈市南岗区某大型宠物美容店内看到,店里的生意十分红火。有10多位市民带着宠物来做美容,大多数都是给宠物们做个性化美容的。准备给宠物狗“淘淘”剪发和染色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春节快到了,带狗狗做个修剪和染色,打算把它耳朵的毛发染成彩色,迎接鸡年,让它和我们一样漂亮,因为它给我们这个家庭带来了许多欢乐。”

  店主李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宠物美容已不再是洗澡、吹毛等简单程序了,已经发展到专业技术,不同犬种使用的美容工具及技巧各不相同。“宠物美容包括梳毛、清洗耳朵眼睛、拔耳毛、刷牙、剪指甲、修剪脚底毛、洗澡吹风等。染发大概200多元,全身造型修剪300多元,做熊猫、狮子造型这种难度大的需要1千多元呢。”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