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亚布力的周末 全国雪友大狂欢
2017-01-24 09: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王忠岩 孙晓锐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讯(记者 陈显春 王忠岩 孙晓锐 王明菲)为加强龙江森工冬季冰雪旅游宣传推广,省森工总局联合东北网共同开展“走进冰天雪地,寻访林海雪原”大型采访活动。近日,东北网记者走进雪域麦加——亚布力采访。这天是周末,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发烧友、爱好者及游客,相聚亚布力各大滑雪场,开启了他们的狂欢模式。

初级雪道上的滑雪爱好者。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滑雪爱好者排队上山滑雪。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滑雪爱好者认真学习。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滑雪爱好者在初级雪道上学习滑雪。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滑雪场内教练们正在一对一进行滑雪技巧教学。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滑雪的美女们挥手合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滑雪教练教初学者滑雪技巧 。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滑雪教练教初学者滑雪技巧。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雪具大厅内游客们正在换穿滑雪装备。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亚布力滑雪场内人头攒动。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一位小朋友正在努力学习滑雪。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亚布力滑雪旅游景区拥有全国最长、坡度最险、体验最刺激的雪道。历经20年的发展壮大,亚布力滑雪旅游景区拥有滑雪道46条,总长度88.8公里,索道25条,总长度18.9公里,最长单条雪道长5公里,最长高山滑道2680米,高山竞技雪道最大落差900米,休闲旅游雪道最大落差600米。2014年完成“三山联网、雪道相通、缆车相连、滑雪计价一卡通”,实现一卡在手、滑遍三山所有雪道梦想。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走进冰天雪地 寻访林海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