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牡丹江市冷空气不愿退却 今明两天气温回升有点慢
2017-01-24 09:26:3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守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讯 今天是腊月廿七,俗语说二十七杀公鸡、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蒸馒头……离年关越来越近了,人们的心情也开始激动了。这几天牡丹江市区气温开始上升,但这个过程非常缓慢,具体天气情况如下:市区1月24日多云转晴,气温-25℃/-11℃,西北风4至5级;1月25日晴转多云,气温-22℃/-9℃,西风4至5级;1月26日小雪,气温-17℃/-2℃,西风4至5级。

  今明两天牡丹江市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今天还将保持低温向上态势,今天的最低气温在-25℃左右,再坚持一下,明天将有所好转,最低气温上升到-22℃左右,26日回升更明显,最低气温达到-17℃。从以上气温变化情况看,今明两天防寒保暖还是首要任务。

  另悉,据省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前期受暖脊影响气温明显回升,后期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小到中雪天气过程,雪后气温明显下降。24至48小时时段,全省晴有时多云。72至96小时受高空槽东移影响,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小到中雪天气过程。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