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名家送春联预热乡村新年
2017-01-25 13: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丁兆勇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5日讯(丁兆勇 记者王明菲)春节未到,佳木斯郊区西格木乡草帽村的村民们已提前品味到浓浓的年味。

  1月24日,农历腊月廿七,佳木斯政协第十组成员与佳木斯文联、科协共同组织的“送文化进村屯迎新春活动”走进草帽村。同行的书法家、画家挥毫泼墨,把暖暖的祝福书写成一幅幅春联,送给村民,一间时,村文化活动室里挤满了男女老少。咔嗒、咔嗒……一张张洋溢的笑脸在摄影家的相机里定格。

拿到名家现场写的春联村民们——开心。

村民自发组织的秧歌队——专业。

  活动室外更是热闹,村民自发组织的秧歌队伴着欢快的锣鼓点翩翩起舞。村民们表示,这几年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村里的环境变美了,人心更齐了,在这里生活更有滋味了。我们就是要用最热烈的形式,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