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春节前夕齐上岗加强疏导保畅通
2017-01-26 09:15:0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林杰 路久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 随着春节的即将来临,城区道路交通压力剧增。为切实做好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齐齐哈尔市龙沙交警大队提前谋划,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龙沙交警大队科学部署,重新调整了勤务安排,加大了路面巡逻与定点检查力度,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重点加强了辖区公路、城区主干道及公路周边乡村道路的管理,对辖区内道路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特别是对近期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较为集中的路段,进行分析研判,全力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为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缓解节前辖区道路交通拥堵,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春节前夕,龙沙交警大队全警上路,精密部署,针对春节期间辖区部分路段客流、车流增多的实际,大队安排公路中队在保障辖区巡逻管控的同时,抽调一组警力配合事故中队,及时对辖区事故现场进行维护疏导,全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节前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