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绥高速多车连撞事故救援有序 绥化调集医护人员赴现场
2017-01-26 21: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电(记者陈显春)记者从哈绥高速绥化大队获悉,1月26日12时45分许,哈绥高速374+500m至378公里路段(巴彦段,距绥化界6公里),发生三起多车相撞事故。

  事故后,绥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具体安排。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分别赶赴事故现场和医院,指挥伤员救治和事故救援工作。

  据哈绥高速绥化大队大队长李彦超介绍,该大队交警主要负责事故现场疏导交通、维护秩序,为医疗车辆和处置事故车辆提供通行保障。

  另悉,绥化市第一医院在第一时间出动30余名医护人员,10余辆救护车辆赶赴现场救治运输伤员,在医院开辟了紧急救治绿色通道,调集了80余名医护人员,伤员到达医院后立即开展救治。目前共接收伤员27名,其中2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