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加强节日文化市场检查力度 车站商场重点走访
2017-01-27 08:23: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陆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7日讯 春节前,哈尔滨市加强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据了解,自2016年12月30日起,哈尔滨市文化市场执法局组织督导各执法科及各区县(市)执法机构开展了集中执法检查,突出了对市区车站、商场周边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文化经营场所、出版物市场等重点市场的检查,对哈站、哈东站、秋林商圈部分书报刊摊点和教化电子大世界、船舶电子大市场、海城街音像市场进行了集中检查。至2017年1月23日,共检查网吧160余家、娱乐场所92家、演出场所经营单位16家、电影院8家、出版物经营单位(摊点)50余家(处),督促纠正安全方面的问题20余处,查处违法违规文化经营单位(业户)23家。与此同时,执法局通过12318监督举报电话受理群众举报。

  据悉,哈市文化市场执法局将在春节期间继续加大对文化市场的执法检查频次和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活跃繁荣、健康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