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央视鸡年春晚二次连线哈尔滨分会场 让劲歌热舞遇上冰天雪地
2017-01-28 02: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王春颖)27日晚22时58分,央视鸡年春晚第二次连线哈尔滨分会场。玖月奇迹演唱歌曲《冰雪彩虹》,国际级的花样滑冰顶尖高手和黑龙江省杂技团的高跷演员共同演绎冰上梦幻秀。

主持人现场连线。

央视鸡年春晚二次连线哈尔滨分会场。

  “这里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派壮丽的北国风光!随着2022年冬奥会在我国举办,一轮新的冰雪运动的热潮已经涌上冰场。细心的观众会看到我们这里的滑冰方式各有不同,我最喜欢的是高跷滑冰……”随着主持人澎湃喜庆地解说,高跷滑冰的演员们身着LED的服装,冰面上打出的投影,天空当中还吊着维亚,冰景合一,美轮美奂。

华美的冰上舞蹈。

华美的冰上舞蹈。

  据了解,此次央视还用了虚拟摄像机把整个冰城天空做成了极光的效果,如梦似幻,充分地展示了哈尔滨冰雪的美丽。与流光溢彩冰舞台对应的是炫酷奇绝的冰上节目。哈尔滨分会场所有演出都在冰上完成,华美的冰上舞蹈、惊险的冰上杂技、世界冠军领衔的花样滑冰,还有冰雪时尚运动,节目充分利用冰雪艺术元素,配合声光电的运用,勾勒出冰雪世界的神奇,让观众邂逅一段冰雪奇缘。

玖月奇迹演唱歌曲《冰雪彩虹》。

  玖月奇迹的歌曲《冰雪彩虹》也是由歌手在冰面弹奏演绎的,演出集结了最优秀的冰上舞蹈演员、花滑运动员、冰上杂技演员,共同来完成炫酷的冰舞和刺激的冰上杂技。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立体,冰面上有绚丽的冰上舞蹈、有踩着冰上高跷的杂技演员,空中还有吊威亚的演员,绝对让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央视春晚哈尔滨分会场暨黑龙江“冰雪春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