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机场为保障游客出行增安保力度 警犬也上岗
2017-01-30 16: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小彤 迟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雷小彤 记者迟灏)近日,哈尔滨机场迎来春节出行高峰,记者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哈尔滨机场返乡客流及冰雪旅游客流大幅增长,节日喜庆气氛深厚的同时,也意味着安保责任重大。为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哈尔滨机场公安局特警、武警及边防公安携警犬,在机场候机楼进出港大厅、值机柜台、安检通道、行李提取厅等处开展军警联勤防爆巡逻巡检工作。

军警联勤防爆巡逻巡检工作。

开展军警联勤防爆巡逻工作。

开展军警联勤防爆巡检工作。

边防公安武警官兵携警犬上岗。

  据了解,哈尔滨航站楼安全控制区内是民航安全的高度保安区,对刀具、火种使用有极为严格的规定,相关餐饮、服务单位必须安全、规范的使用和保管刀具等工具和设备。哈尔滨机场通过组织开展联勤武装巡逻,加大航站楼内巡逻防控密度,最大限度地提高见警率,切实增强震慑力和管控力,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各地游客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

【专题】新春走基层

【专题】聚焦2017年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