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世界有个亚布力》精彩绽放 展示龙江冰雪奇观
2017-01-30 17: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记者许诺)近日,由黑龙江省歌舞剧院等单位联袂演出的大型情景舞台剧《世界有个亚布力》在亚布力旅游度假区上演,优美的舞蹈、炫目的舞台征服了现场观众,将旅游滑雪胜地妆点的分外妖娆。

  此次舞台剧分为《古老的亚布力》、《英雄的亚布力》、《奉献的亚布力》和《腾飞的亚布力》四个乐章,如泣如诉追忆了亚布力十四载抗战悲壮惨烈的激情岁月,讴歌了亚布力人民抗击外侮的英雄气概,以浓墨重彩的笔触,展示了这块神奇土地上人们崭新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他们誓把冰天雪地打造成金山银山的凌云壮志。演出在向世界展示龙江冰雪奇观的同时,更赋予冰雪以灵动的韵味和内涵,为银装素裹的龙江大地装扮加冕。

  演出将持续至2月6日。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