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多肉小盆栽春节旺销 成哈尔滨市民采购年货新宠
2017-02-01 09:48: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记者 雷蕾)肉嘟嘟、很萌、很治愈系的多肉盆栽植物成为近年的消费新宠,这个春节假期,花商带来的多肉植物品种多样,销售情况看涨。

  不少市民驻足观赏购买。

  各种多肉盆栽的配搭小饰品。

  花坊里最贵的一盆多肉。

  可爱萌系的多肉盆栽。

  每盆多肉盆栽都有个好听的名字。

  肉嘟嘟的多肉植物。

  形态各异的多肉盆栽。

  樱桃小丸子与多肉。

  1月31日,记者在哈尔滨某大型商场的一家多肉花坊看到,一盆盆形态各异、萌态百出的多肉植物吸引了不少逛街市民的注意力,很多人驻足观赏并欣然掏钱购买。

  据花商张德宇介绍,今年春节假期多肉盆栽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尤其初二初三这几天,销量比春节前增长了一倍。购买人群依然是以青年人为主,多是买来送朋友的,不过今年也有一些是买来孝敬父母的。

  张德宇表示,现在不少消费者喜欢这样的创意年货,除了自己家摆放的,有的年轻人还买了不少送给长辈,而均价在百元以内,名字寓意好的小盆栽销量都很不错。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

【专题】新春走基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