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新春走基层:武警官兵分享别样“五福”
2017-02-01 21:34: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明磊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李明磊 记者 陈南竹) “集五福,拼手气,分两亿”。在很多网友纷纷参与集福游戏的时候,武警黑龙江总队一支队全体官兵与广大网友分享与众不同的“五福”。

  一家不圆万家圆,万家团圆心亦安。伴着爆竹声声响,大街小巷早已张灯结彩。正当人们在家中享受团圆的喜悦,感受春节浓厚年味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为了祖国繁荣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仍然坚守在执勤一线。

  “集五福,拼手气,分两亿”。武警黑龙江总队一支队全体官兵与您共同分享这与众不同的“五福”。

  执勤站岗,保家卫国,兵哥哥与您分享“爱国福”

  正在上岗的战士小王说:“我的背后是祖国!”除夕之夜,兵哥哥们坚守岗位,保家卫国,为祖国戍边守岁。

  车站、机场、返乡路,这都是兵哥哥战斗的岗位。

  大年夜,灯火辉煌,是兵哥哥为你坚守一方平安。

  已过深夜,兵哥哥还在在风雪中履职尽责。

  战友情谊,其乐融融,兵哥哥与您分享“友善福”

  北国警营,张灯结彩,春意融融,春节才艺大比拼,节日气氛红似火,比力量,比智慧,争第一,夺红旗。还有特色健康年夜饭,团圆佳肴色香全。

  文化活动游园会上,趣味保龄球、套圈等活动形式多多、奖品多多。竞技场上,篮球、足球比赛你争我夺,“激战”正酣,乐此不疲。

  舞台上,警营联欢,你方唱罢我登场,气氛热烈欢快。

  在室外,银装素裹,舞动大鼓冲云霄,士气高昂。

  歌声笑声,欢呼声,汇成欢乐的海洋。

  年味渐浓,练兵备战,兵哥哥与您分享“富强福”

  寒冬腊月,年味渐浓,万物冬藏,万家团圆,一派祥和。临近春节,兵哥哥在训练场上仍热火朝天,练兵备战,刻苦冬训。专勤专训、小组战术、执勤演练,紧急出动演练,所训科目紧贴节日战备要求。

  佳节思亲,千里家书,兵哥哥与您分享“和谐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兵哥哥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人。军中男儿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家不圆万家圆,难免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张照片、一封信,把自己的祝福,对亲人的思念,对父母的感恩记录下来,正可谓“一笔一划字字心里话,一地一家封封家国情”。

  部分官兵还把家中父母、家属接到部队一起欢欢喜喜共度新春,家属不能来的官兵,也拿出刚刚开放的手机与父母进行视频通话:“妈妈,你放心,我在部队挺好!”

  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兵哥哥与您分享“敬业福”

  春节期间,兵哥哥们仍然站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高度的责任感,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一过节,他们就是最“敬业”的人。战士小张说道:“春节能够坚守到一线值班,是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是分分秒秒待命,更是我的‘不忘初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

【专题】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