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春晚效应明显 冰雪大世界春节假期入园24万人门票收入超6500万元
2017-02-02 18: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蓥卓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郑蓥卓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获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累计入园人数超过24万余人,门票总收入超过650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入园人数同比增长20%,门票总收入增长1100万元。正月初四入园人数再创新高,达到创纪录的5.5万人,春晚效应明显。

冰雪大世界景区一角。

  看亮点惊喜连连

  春节期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惊喜连连、亮点频出,几乎每天都在全国旅游资讯中占据排行榜前列。

  除夕夜,举世瞩目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哈尔滨分会场盛装亮相,精彩八分钟2让全世界的观众见识了美轮美奂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大年初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向全国人民拜年的视频火爆网络,央视春晚分会场天坛景区正式向游客开放。

  大年初二,黑龙江电视台龙腾盛世2017冰雪春晚隆重播出,全景再现冰雪大世界的原生魅力,真实版的“冰雪奇缘”主题曲画面唤起网友的美丽记忆。

  大年初三和初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被游客挤爆,私家车排起千米长龙,入园游客摩肩接踵,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50%左右的游客目的地都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大年初五,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持续火爆,虽然新增娱乐项目多达30余项,免费对游客开放,但是340米超长大滑梯依旧最受欢迎,排队时间最长超过2个小时,万人迪士高最高峰时段有接近8000人同时热舞,冰雪欧秀表演的排队人数超过2000人。

游客排队入园。

  看春晚龙腾盛世

  除了央视春晚的精彩8分钟外,黑龙江电视台的冰雪春晚,以“冰”为舞台,却“火”遍全国。火树银花不夜天,龙腾盛世中国年。冰雪春晚让全国人民看到了美丽的北国风光。我们用热情点燃了这个冰雪的世界,也点燃了新春的希望。最新消息,冰雪春晚将于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二)晚21时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在综艺频道盛大播出。同时,在央视正月十五元宵晚会上,我们还将再一次看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直播盛况。

游客在冰雪大世界内天坛景区。

  冰雪大世界将持续经营到三月初

  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2022年北京冬奥会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习总书记提出通过冬奥会带动三亿人上冰雪的宏伟构想,黑龙江省首次设立“全民冰雪活动日”,省旅游局大力推广冰雪之冠的旅游理念,全民赏冰乐雪的风潮正在形成,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金字招牌“央视春晚分会场”。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一个伟大的冰雪时代已经到来。看明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踌躇满志,春节过后,冰雪大世界将继续打造世界一流冰雪主题乐园的宏伟壮美,在情人节、元宵节、二月二举办丰富多彩的冰雪文化娱乐活动,将欢乐冰雪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