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春节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2017-02-03 10:42: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继滨 刘雪晴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刘继滨 刘雪晴 记者 雷蕾)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17年春节期间,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有力维护了黑龙江省社会治安的安全稳定。期间未发生重大恶性刑事案件和重特大道路交通、火灾事故,命案发案同比下降33.33%,一般以上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伤人数同比均下降近50%。

交警在车辆上开展检查。

交警在车辆上开展检查。

  在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的同时,节日期间,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加大了打击犯罪、公共安全管理及内部管理工作的力度。深入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加强疏导化解;严厉打击重大刑事犯罪活动,加大城市街面巡防密度;排查关停涉爆单位51家次、收缴劣质烟花爆竹1100余箱。

  节日期间,黑龙江省消防、交警等部门分别开展了行业巡查工作,确保了春运的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