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仨男子冒用他人身份囤积557张卧铺票
2017-02-03 10:49: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宇峰 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3日讯 近期,不少买火车票的市民发现,1月30日至2月14日加格达奇至北京、大连等地的很多卧铺车票都被抢光。齐齐哈尔铁路公安部门调查后发现,有几个购票账户囤积着大量车票。经过侦查,成功打掉三个倒票窝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火车票合计557张,票面价值合计15万余元。

  齐铁公安处发现“囤积车票”问题后,确定家住加格达奇的韩某、马某、石某三人有倒卖火车票非法牟利的重大犯罪嫌疑。1月30日,民警将三人抓捕归案。据韩某等人交代,他们利用电话、互联网等方式,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购买加格达奇至北京、大连、哈尔滨等地的节后返程卧铺车票,然后在票面价值基础上,加价30元至300元不等倒卖。目前,韩某、马某和石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