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开别克出来偷钱男子看守所里过年
2017-02-04 13:52: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4日讯 打算偷点钱过年多买点年货,二人便开着别克车四处寻找作案目标,在一家辅导学校盗窃得手后,二人开车逃窜,不料没到一天就被警察抓获。因盗窃,二人被刑事拘留,年货没办成,还在看守所度过了春节。

  1月16日10时许,甘南县周某来到甘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放在卧室内褥子下面的12000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马上赶赴现场调查走访。受害人周某在小区一商服楼居住,地下室开办辅导学校。民警仔细询问后,发现当天有两名陌生男子来到辅导学校。据周某回忆,其中一男子声称有孩子想参加辅导班,令人奇怪的是,二人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他们驾驶的是一辆黑色别克轿车。于是民警以车找人,最终在某收费站发现了这一可疑别克轿车的行踪,并发现嫌疑人使用的是假牌照,已向齐齐哈尔市方向驶去。在齐市警方协助下,17日晚,在某小区将准备外出的两人擒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已被甘南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