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强化落实发展任务合力攻坚共促振兴
2017-02-05 09:12:2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付宇 史秋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 2月4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更好地完成2017年我市固定资产投资、产业项目建设及向上争取目标任务,我市分解下达了相关目标任务。全市各部门将强化落实发展任务,合力攻坚共促振兴。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针对龙江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宪魁两次视察牡丹江的讲话精神,着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发展、壮大我市主导产业,进一步提升产业项目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撑和拉动作用,切实解决我市产业结构不合理、主导产业不鲜明的问题,不断强化我市抓产业、上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氛围,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和新成效,根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我市对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产业项目建设及向上争取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

  据介绍,为全面完成好2017年的分解任务目标,各地、各部门将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紧盯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抓住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平台,在对外开放、区域合作、产业发展、金融拓展、城市建设、生态治理、公共服务、创新驱动、改革示范等方面争取支持。坚持定点爆破、按图索骥、共享共生、筑巢引凤、产城融合“五路并进”,全市各部门强化责任,实施全员动员招商,市委带头干、政府做主力军、人大政协不旁观,各主责单位人人身上都要压担子,其他部门发挥各自职能参加招商、支持招商,在全社会形成招商引资浓厚氛围。明确方向,把税源型项目作为根本,把效益作为根本,重点围绕我市重点产业以及优势资源,加大对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业态项目招引力度。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