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未来三天大庆气温逐步下降风力略大 市民别急着脱棉衣
2017-02-06 09:22:09 来源:大庆网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6日讯 立春了,暖空气早就按捺不住,这不,上周六来秀存在了,不过,它一来,空气质量就不好了,为此,大庆市气象台还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但是这股暖空气力量太单薄。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受高空冷空气影响,今明,以晴好天气为主,西北风3-4级,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扩散,空气质量较好,到了后天,将转为多云天气。

  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势力的影响,我市气温逐步下降。具体来看,今日,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18℃;明日,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为-17℃。未来一段时间,气温升降频繁,起伏较大,提醒市民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立春节气后,气温虽有起色,但是因为冷暖空气交汇频繁,气温特别不稳定,大家千万不要着急换下棉衣,以防受寒,尤其是有关节炎、心脑血管等基础疾病的人更要注意。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