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刘能谢兰谢广坤小蒙妈 盘点《乡村爱情9》中真夫妻
2017-02-07 10: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乡村爱情》系列中的演员基本上都是都是赵本山的徒弟,俗称赵家班,至今为止已经播出了9部。随着《乡爱》系列的不断播出,剧中演员的关系也遭到大家的起底。下面就来看看剧中的人物关系。

  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和谢广坤女儿谢兰的扮演者李琳在现实生活中是夫妻及二人转搭档,两人有一可爱的儿子。

 王小利,1969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是二人转演员,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的第一批徒弟之一。2003年在电视剧《刘老根2》中饰演宋秃子;2006年在《乡村爱情》中饰演刘能;2009年出演《乡村名流》刘一手;2010年央视春晚王小利与赵本山、小沈阳等一起表演小品《捐助》;2011年再登春晚表演小品《同桌的你》 。

  谢广坤的扮演者和王小蒙妈的扮演者现实中也是夫妻及二人转搭档。

  谢广坤媳妇的扮演者和刘一水的扮演者也是夫妻,而且有一非常帅气的儿子。

  王技术员的扮演者和王云的扮演者现实中是夫妻,而且有一可爱的女儿。

  减肥成功的胖丫和杨树林是夫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