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富锦市改造升级“老字号” 推进产业升级
2017-02-07 11:08: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丛兴云 莫双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7日讯(丛兴云 莫双 记者王明菲)富锦市改造升级“老字号”,全面推进产业升级。

  富锦市积极围绕机械制造老企业的产业基础和品牌优势,积极扶持富锦市立兴植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自走式喷药机系列产品。在2016年哈洽会期间,该公司与吉林省炳坤农机公司、肇东农机公司签订350台大型喷药机销售合同,金额达到了3000余万元。

  该市在建的大宇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投资7500万元,年生产高压柱塞泵2万台套、中压隔膜泵1万台套、水稻系列撒肥机500台套,年产值1.2亿元。生产的撒肥机和运苗车等第一批产品已经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砥砺奋进的五年——黑龙江做好三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