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健身房节后迎"甩膘"高峰 扎堆办会员坚持来的不到10%
2017-02-08 07:49: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唐文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8日讯 春节期间亲友聚会、应酬频繁,不停地吃吃喝喝难免会让身体变胖。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春节过后冰城的一些健身房迎来了咨询和入会的高峰。健身教练表示,每年春节过后都会迎来一批新会员,但是能坚持下来的10%都不到。

  7日,记者在哈市道里区的一家健身房看到,跑步机和器械上有不少会员在训练,而健身房内的瑜伽课也有十余位会员在训练。这家健身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年后的人比春节前明显增多,“主要是因为春节期间聚会很多,很多人长胖了,所以来健身房锻炼一下。近期,前来咨询和报课的人也明显增多了。”刚在跑步机上跑得大汗淋漓的市民陈先生说,春节假期走亲访友,大鱼大肉的,还喝了很多酒,啤酒肚马上就起来了,不到10天竟然胖了6斤,“所以健身房一开门我就赶紧来办张卡,准备今年好好锻炼身体。”

  哈市南岗区西大桥的一家健身房的教练墨月告诉记者,“每年节后健身房都会迎来一批新会员,但能坚持下来的不到10%,而大多数都是办了卡来了几次,就闲置了”。

  对此,健身教练表示,健身需要持之以恒,希望报名的小伙伴能够坚持下来。另外节后健身不要急于求成,以免过度消耗和劳损。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