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醉酒的那些事:醉汉踹门惹恼众邻 醉酒男子强行拦车送客
2017-02-08 09:23:16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敬怡 杨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 6日23时许,卧里屯三委某楼,一男子不停地敲单元门。

  当晚,孙先生在家看电视,听到有人在楼下大呼小叫,并不停地敲单元门。

  孙先生说,单元门本来就没上锁,可以随意进出,但他却一直在敲,让人心烦。孙先生下楼查看,发现一男子正在踹门,不理会几位居民的劝阻。

  最终居民报警,民警找到男子的家人将其带走。

  6日20时许,喇嘛甸二道街附近,一醉酒男子拦车闹事。

  当晚,宋某请朋友在自家附近饭店聚餐,结账后宋某让朋友在门口等一下,他去打出租车。宋

  某跑到路边顺势拦下一辆私家车,并打开车门让朋友上车。

  私家车主王先生说:“我见他们要上车,我就说拦错了,我不是出租。那个男的醉醺醺地说车不好打,只要把他朋友送回去就行,随手还扔给我一张50元钱。”

  王先生一再表示不同意,双方争吵起来,其间宋某将王先生鼻子打坏,王先生报了警。

  民警赶来劝说无果后,民警把宋某带到分局。几小时后宋某酒醒,对刚刚发生的事情表示一概不知。

  目前,宋某已因寻衅滋事被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