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错峰出游好时机 多条旅游线路节后便宜3至5成
2017-02-08 09:5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8日讯 7日,记者从哈市多家旅行社以及旅游电商网站了解到,春节过后,多条国内长线游以及出境游线路价格“大跳水”,比春节期间便宜3到5成,少数更是降价6成以上。

  哈尔滨松花江国旅凯悦假期分公司经理赵梦告诉记者,每年春节过后价格下跌已经成了惯例,“像云南方向的旅游线路,春节期间都在6000至7000元,现在3000元左右;泰国曼巴普线路过年期间7000元左右,节后跌至4700元;海南价格跌至3000元左右,仅是春节期间一半”。记者从同程旅游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澳新线路价格变动最大,节后降价在5000至8000元左右,如一款12日纯玩游线路,春节前后价格在31000元左右,而三四月的价格跌落到23600元左右,前后相差7400元。

  目前,国内部分热门目的地以及日本、韩国等境外目的地都将进入花季。同程旅游网工作人员表示,日本游线路春节期间价格在8000到1万元左右,现在价格为3000到5000元不等,预计三四月份将继续下降。国内游方面,途牛旅游网数据显示,去景德镇、婺源甚至是西藏林芝赏花观景成为很多游客的首选,赏花游产品预订同比增长超过4成。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