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林甸县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2.5万人次
2017-02-09 08:56: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震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春节黄金周,林甸县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自除夕至正月初六,全县共接待游客25000余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作为著名的温泉之乡,这里的温泉、冰雪游越来越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光顾。

  在北国温泉景区,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这里每天的游客接待量都要超过3000人,很多南方游客到景区看雪景、泡温泉,吃东北年夜饭,感受年味十足的“健康年”。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景区过除夕,他们对景区内部的设施进行了全新改造,使游客既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温泉浴,又能感受到新春佳节“家”的温暖。

  据北国温泉总经理助理李阳介绍,今年北国温泉推出了年夜饭,南方客人来了之后,可以享受东北年夜饭,并且住在有古香,古色、古韵的关东客栈,还能看到二人转大表演,年夜的烟花燃放等。

  近年来,林甸县温泉景区不断在提档升级,并且充分利用东北特有的冰天雪地,开发冰雪两重天的特色温泉游,再加上矿物质含量丰富、功效独特的温泉水质,林甸温泉已在全国拥有较高的名气。随着追求健康的人越来越多,该县每到节假日接待的游客数量也在逐年攀升。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