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美国黑龙江总商会黑龙江分会成立 搭平台助力龙江优质产品外销
2017-02-09 11: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8日,美国黑龙江总商会·中国黑龙江分会在哈尔滨成立,黑龙江省外事侨务办、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代表、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据悉,黑龙江分会成立后将构建生态旅游、有机绿色食品、物流、养老、商务出行、应急救援、地产发展等框架大格局,助力龙江经济发展。

  美国黑龙江总商会黑龙江分会在哈成立。

  美国黑龙江总商会会长宋丽华表示,美国黑龙江总商会的宗旨是开展促进美国与中国黑龙江省及其它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活动,增进美国人民同中国黑龙江省人民和经济贸易界的相互了解与友谊。黑龙江地产丰富,有很多原生态的、优质的产品,希望通过美国黑龙江总商会的渠道,将这些产品推介到大洋彼岸。

  “美国黑龙江总商会准备在黑龙江投资建设、完善73个通航机场,创建通用航空空中网络。与北大荒通航公司强强联合,拟以肇东机场为中心,以点带面,辐射全省72个通航机场,开发航空物流”黑龙江分会会长杨海军说。

  据了解,中国黑龙江分会除了搭建黑龙江与美国企业家沟通合作的桥梁,还是人才对接的平台。黑龙江分会秘书长李清华介绍,分会成立后还将把哈尔滨新区利民大学城高校联盟的资源与黑龙江分会组合,把资源转变成资本,呈现乘数效应。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