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元宵节后票价调整 情人节推套票
2017-02-10 10: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记者王忠岩)10日,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组委会获悉,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行“冰封瞬间、爱情永恒”主题活动,并推出情侣套票。

活动海报。

  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副总经理王增钰介绍,情人节当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特别推出了双人520元的优惠套餐,限情人节当天入园。此外,从2月12日(正月十六)开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将停止营业,备受游客青睐的哈冰秀表演也将告一段落,为回馈广大游客,冰雪大世界的成人票价也将下调更改为300元,网络票为280元,其他票种票价不变。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看冰灯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