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我省正月十五现雪打灯美景 雪后气温小幅回升
2017-02-11 16: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1日讯(记者 刘嘉)11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哈尔滨市区降下小雪。雪后的中央大街更加美丽迷人,来自国内外的游客纷纷将这一美景记录下来。

中央大街挂起大红灯笼,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 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节日的中央大街吸引游人。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我省东部地区有阵雪天气。未来24小时东部地区有小雪;未来48小时,东部地区降雪结束,西部地区转为晴好天气;气温小幅回升。

游客纷纷在中央大街留影 。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省城哈尔滨11日夜间受冷涡系统后部影响,天气多云有阵雪,12日白天随着系统从哈尔滨市移出,市区天气逐渐转晴,但局地仍可能有零星阵雪存在,降雪会对交通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看冰灯闹元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