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编辑推荐]哈尔滨上榜情人节周边游热门目的地 这些景点超浪漫
2017-02-13 14:13: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 热闹的春节刚结束,浪漫的情人节又来抢风头。不少小情侣们也选择在情人节这一天外出游玩,东北的白山、延边、哈尔滨等城市成为情人节周边游的热门目的地,来跟小编学学,如何在哈尔滨过一个完美的情人节吧!这个情人节,牵着Ta的手去哈尔滨最浪漫的地方走走吧。

  冰城这些景点超适合过浪漫情人节

  去冰雪大世界感受冬日浪漫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让极地寒冰为你们守护爱情,为爱情保鲜。今冬冰雪大世界凭借反映冰雪文化内涵和代表北国地域特质的优势,先后被选为央视春晚分会场和龙视冰雪春晚会场,进一步扩大了景区的影响力。今冬“火”到不行的冰雪大世界,带着“TA”快去瞧瞧吧!

  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始创于1999年,是由哈尔滨市政府为迎接千年庆典神州世纪游活动,凭借哈尔滨的冰雪时节优势,而推出的大型冰雪艺术精品工程,展示了北方名城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魅力。

  2017年1月5日,作为央视鸡年春晚分会场之一,第18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纳客。

  本届冰雪大世界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总用冰量18万立方米、总用雪量15万立方米,全新推出欢乐大世界、欢乐嘉年华、欢乐大咖秀、欢乐总动员、欢乐集结号、欢乐儿童城等六大主题乐章,共建造各类景观2000余件,全部为原创设计。

  索菲亚教堂感受欧式风情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提起情侣和婚姻,在教堂最合适不过了。哈尔滨索菲亚教堂可是一个最浪漫的地方,它由俄罗斯设计师设计建造,欧式的风格自不必说。每当白鸽起飞,钟声响起,面对情人深情的眼睛,无论什么样的要求都会情不自禁的说“Yes I Do”。

  圣·索菲亚教堂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是建筑类人文风景旅游区。建成于1907年3月。景区总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由索菲亚教堂展馆、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建筑艺术广场、中心休闲广场、地下多功能厅五个部分构成,是哈尔滨市重要的旅游景区。标志性建筑是索菲亚教堂,原是沙俄修建中东铁路的随军教堂,建筑风格上整体属拜占庭风格,主穹顶、钟楼又有俄罗斯传统的“帐篷顶”、“洋葱头”造型。教堂由俄国建筑师克亚西科夫主持设计,墙体为砖石结构,占地面积721平方米,通高53.35米,平面呈拉丁十字布局。

  圣·索菲亚大教堂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完美的典型拜占庭式建筑,这座诞生近百年的建筑宏伟壮观,古朴典雅,充溢着迷人的色彩,其建筑采用传统建筑方法。整个广场凝聚着音乐的优美旋律与建筑智慧之光。景区内建有现代化专业展馆,近千幅美的图片展示着文化名城哈尔滨的历史、现状与未来。比例为1:600、面积近400平方米的大型城市规划沙盘,运用了声、光、电及升降等高科技手段,描绘了未来哈尔滨的宏伟蓝图。广场上还有陶吧、影吧及旱冰场等娱乐场所,啤酒广场、冷饮广场则有着“东方小巴黎”的风采,每年吸引数百万中外游客来此观光旅游。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牵手游百年历史长廊中央大街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百年的历史沉淀让这里的一切都显得那么深沉,欧式建筑风格的融入使这里深沉而不失浪漫。漫步于中央大街,浓浓的西式浪漫气息围绕着你,一定会让你忍不住给情人一个深深的吻。

  中央大街步行街始建于1898年,全长1450延长米,宽21.34米,其中车行方石路为10.8米宽。全街建有欧式及仿欧式建筑51栋,汇集了欧洲16世纪文艺复兴时期、17世纪巴洛克式、18世纪折衷主义及现代的多种风格建筑,含括了西方建筑史上最有影响的四大建筑流派,展现了近300年欧洲最具魅力的文化发展史,是国内罕见的一条建筑艺术长廊。

  到龙塔三百米高空见证爱情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龙塔是亚洲第一高的钢结构塔,海拔336米。想一想,与情人在三百米的高空中相拥会是多么浪漫又刺激的事情。

  龙塔是一座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告传播、无线通讯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塔,塔高336米,为目前亚洲第一、世界第二高钢塔。

  龙塔内部资源配置丰富,龙塔科技乐园被誉为“龙江第一乐园”,是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实践基地之一;“恐龙科普世界”里仿真恐龙、珍贵化石、互动讲演,带领我们一同探寻恐龙奥秘,感受远古生物的神秘传奇。二楼新增“3D立体艺术馆”,令人震惊的错觉图景以假乱真,颜料图画的神奇魔力直击心魄。181米高度的观光层设有世界最长的“云中漫步惊险环”,周长60余米的“云中漫步惊险环”有惊无险、浪漫刺激,如同乘飞碟在太空遨游。186米空中旋转餐厅,面积1256平方米,环境舒适典雅,中西佳肴款款精致;190米高度的室外观光平台、登高望远,心旷神怡。203米空中茶楼是冰城最高的休闲驿站和约会场所,吸引浪漫相约的年轻人、吸引别出心裁的商务人士,很多人在此梳理思绪、畅想未来。206米龙塔祈福馆,为中国最高祈福馆,其喜纳万福,以一万个匠心独具,苍劲有力之“福”字,传承文明,祈福未来。

  江畔浪漫情缘牵手游防洪纪念塔

  浪漫指数:★★★★

  推荐理由:哈尔滨防洪胜利纪念塔,该建筑群由塔和古罗马式回廊组成,塔身上的浮雕再现了战胜洪水的生动景象,与美丽的太阳岛构成了一道驰名于世的壮丽景观。每年12月至次年1月,松花江银装素裹,随处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迥异的雪地冰天景色。落日余晖把金黄的光芒洒在雪地上,把人的轮廓都镶上一层金边,周围都是欢乐的人群,与情人牵手漫步在这样和谐温馨的场景中,一定是一生都难忘的“最浪漫的事”。

  哈尔滨防洪胜利纪念塔,坐落在美丽冰城松花江的南岸,是哈尔滨的象征建筑。纪念塔由立体塔身和附属的回廊组成。塔高22.5米,塔基用块石砌成,意味着堤防牢固、坚不可摧,塔基前的喷泉,象证着勇敢智慧的冰城人民兴利除患,把惊涛骇浪的江水,驯服成细水长流造福于人民。塔下阶表示海拔标高119.72米,标志1932年洪水淹没哈尔滨时的最高水位;塔上阶表示海拔标高120.30米,标志1957年全市人民战胜大洪水时的最高水位。

  塔身中部浮雕雕刻着防洪筑堤大军,从宣誓上堤、运土打夯、抢险斗争到胜利庆功等场面,集中描述了人们在防洪斗争中所表现的英雄气概。罗马式回廊高7米,谐调壮观,环立着20根圆柱,上端有环带连接,组成了长达35米的半圆回廊。塔顶是工农兵和知识分子组成的圆雕;塔身下部是群像浮雕,象征着20世纪的哈尔滨人民力量坚不可摧,牢固的堤防坚如磐石,塑造了战胜洪水的英雄形象。

  这座塔已成为英雄城市哈尔滨的象征;来哈尔滨的人,无不到这座塔下拍照留念。1957年,英雄的哈尔滨人民战胜特大洪灾之后,建塔纪念,故此得堍为防洪纪念塔。该建筑群由塔和古罗马式回廊组成,塔身上的浮雕再现了战胜洪水的生动景象,塔顶是防洪筑堤英雄们的主体塑像。松花江水映衬着这座雄伟的防洪纪念塔,与美丽的太阳岛构成了一道驰名于世的壮丽景观。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景点选好了,牵着爱人的手去游玩的时候别忘了带一束玫瑰花哦!小编还准备好了玫瑰花语送给诸位,送不同数量不同颜色有不同寓意哦!

  玫瑰花朵数花语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2朵玫瑰代表——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玫瑰代表——我爱你

  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赏

  6朵玫瑰代表——互敬互爱互谅

  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爱着你

  8朵玫瑰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朵玫瑰代表——长久

  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无懈可击

  11朵玫瑰代表——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

  12朵玫瑰代表——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友谊长存

  14朵玫瑰代表——骄傲

  15朵玫瑰代表——对你感到歉意

  16朵玫瑰代表——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朵玫瑰代表——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朵玫瑰代表——真诚与坦白

  19朵玫瑰代表——忍耐与期待

  20朵玫瑰代表——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朵玫瑰象征——真诚的爱

  22朵玫瑰象征——祝你好运

  25朵玫瑰象征——祝你幸福

  30朵玫瑰象征——信是有缘

  36朵玫瑰象征——浪漫

  40朵玫瑰象征——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朵玫瑰象征——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象征——天长地久

  100朵玫瑰象征——百分之百的爱

  101朵玫瑰象征——最……最爱

  108朵玫瑰象征——求婚

  玫瑰花颜色花语

  粉红色玫瑰——初恋

  红色玫瑰——热恋

  橙红色玫瑰——美丽

  白色玫瑰——尊敬

  黄色玫瑰——道歉

  深红色玫瑰——羞怯

  淡绿色玫瑰——青春长驻

  最后,小编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度过一个完美的情人节吧!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整合自央广网、新浪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