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艺考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不受哈市三环内单双号限行限制
2017-02-13 13:54: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文鑫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姜文鑫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2日,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二级(橙色)预警。哈市交警部门根据《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保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现发布哈市三环内限行通知。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2017年2月9日至3月2日为艺术类全省统一专业考试时间,为最大限度方便考生赴考,给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哈市交警部门现发布助考便民措施。在重污染橙色预警条件下,艺考考生在考试期间可凭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而不受三环合围区域(含三环路)单双号限行措施限制。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