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正月十五烟花璀璨黑河 市民赏花满怀美好祝愿
2017-02-13 21: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琳琪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李琳琪 记者 孙晓锐) 正月十五吃元宵,看花灯,是我国古老的习俗,虽然演变到如今增加了很多现代的气息和方式,但是团圆的心情和喜庆的氛围却从未改变。对于黑河的老百姓来说,正月十五晚上的焰火晚会是家家户户多年来都不会错过的一项节日活动。2月11日的焰火晚会给到场观看的人们带来了一场五光十色的视觉盛宴。

礼花绚丽绽放。张金生 摄

市民前往焰火晚会举办地。张金生 摄

  6点30分,大黑河岛雪雕园里可谓是人头攒动,盛况空前,大家都在共同期待着缤纷绚丽的焰火升空。当晚7点整,在所有人的翘首企盼中美丽的烟花直冲夜空,终于拉开了元宵焰火晚会五彩斑斓的帷幕,一朵朵灿烂的礼花绚丽绽放,火红的颜色不仅点亮了漆黑的夜晚,也映红了人们欢乐的脸庞。

市民手舞焰火。张金生 摄

舞龙表演。张金生 摄

  2017年第一个月圆之夜,一元复始,大地回春,隆隆的礼炮声仿佛春风擂鼓,不同色彩,不同造型,不同声响的神奇礼花,构成诗一样的夜晚,花一般的海洋,这花团锦簇的烟花也带着人们的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祝愿,在夜空中闪亮,升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