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指挥朋友10分钟才转过去 轿车转弯处停车挡道男子划车泄愤
2017-02-14 09:49: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4日讯 “这车停得太缺德了,太挡道了!”因为轿车堵道,大庆男子王某为泄愤,掏出钥匙将停在路边的车划坏。日前,王某被处以15天的行政拘留,还赔了钱。

  2月3日凌晨,大庆的张某与王某二人和朋友聚会后,开车回龙凤区某小区。但是张某驾驶的车辆进入小区后,发现一个转弯处,紧贴着路边停着一辆白色轿车。因为小区内道路很窄,张某驾驶技术还不好,于是便叫王某下车指挥。

  王某下车指挥了近十分钟,张某才勉强地从转弯处通过。这时王某已冻得有些发抖。王某边指挥边骂:“这车主真不讲究,乱停车,必须教训教训他。”为了泄愤,王某突然掏出钥匙走到轿车前,将轿车的车漆划坏。但是王某没想到,自己的举动被小区内的监控录像全都拍了下来。

  次日,白色轿车的车主报了警,民警调查后找到了王某,将王某传唤到了公安机关。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承认是自己划坏了车漆。2月9日,王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行政拘留十五日,并赔偿被划车主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