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公益扶贫救助送去温暖爱心
2017-02-15 14:04:55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滕新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5日讯 近日,工农区湖滨办事处携手正能量协会爱心人士,在辖区开展了公益扶贫救助活动,为贫困家庭和特困学生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据工农区湖滨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原工农区湖滨团人大代表佘向阳带领正能量协会成员一行10余人,分别来到湖滨办先锋社区、铁路村社区,走访慰问特困家庭夏爽、徐振荣、李镇龙、沈雁超四户家庭,详细了解了每个家庭的贫困情况,为他们送去了价值人民币2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三中特困学生夏爽送去了800元的救助金。同时,爱心人士表示,将持续关注夏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资助夏爽同学直到高中毕业。 这次正能量协会成员的爱心行动,真正为贫困家庭解决了实际问题,此次活动极大的改善了特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大大提高了他们的学习热情。这也是工农区湖滨人大代表团老代表向新代表传递接力棒的具体体现,以实际行动引领新代表关心关注工农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区域经济建设做贡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