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冷空气送来降雪大风 16日大庆开始降温幅度在8℃左右
2017-02-16 08:58:52 来源:大庆网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今天,日出时间为6时41分,日落时间为17时05分。

  根据大庆市气象台的预报,受高空低涡前部以及地面低压的共同影响,从昨夜起,大庆市出现了降雪天气,以小雪为主。今天白天局地有阵雪,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大庆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今天风力较大,为偏西风3-4级,阵风可达5级,受涡后西北气流影响,后天,大庆市的天气将转为晴好。

  受冷空气影响,今起气温开始下降,明后天,气温下降明显,下降幅度在8℃左右。具体来看,今日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14℃;明日,最高气温为-9℃,最低气温-18℃。

  降温期间,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大庆市空气质量将转好。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