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王嘉廉“希望杯”冰球大奖赛在齐齐哈尔开赛
2017-02-16 11:04:0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15日上午,由美国纽约长岛人冰球俱乐部哈尔滨处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第六届王嘉廉“希望杯”(升降级)冰球大奖赛在市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开赛。来自齐齐哈尔市和哈尔滨、佳木斯、满洲里以及吉林的9所王嘉廉冰球希望小学的百余名小球手参加了比赛。

  作为2017年齐齐哈尔市首届冰球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本次大奖赛在吉林虹园小学与我市青云小学的对阵中,拉开了为期4天的赛事序幕。

  本届比赛按历年赛事成绩分为A、B组。来自我市的二马路小学、江岸小学、青云小学、回民小学,哈尔滨市的新华小学、新康小学,佳木斯第五小学,满洲里第五小学,吉林虹园小学9所王嘉廉冰球希望小学的冰球队组成A组,采取分组循环形式,按小组取得名次对应争夺最后的名次。A组比赛排名的后两名降到下个年度比赛的B组,B组比赛排名前两名升到下个年度比赛的A组。

  比赛取前三名颁发奖杯、证书,赛会设“最佳射手奖”、“最佳后卫奖”、“最佳守门员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并向优秀成绩队伍颁发奖金。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