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城管局治乱办与物业公司联手整治小广告
2017-02-16 14:17:33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李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日前,鹤岗市城管局治乱办联合红旗物业公司对南山区廉租房小区外墙及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自去年10月份开始,鹤岗市城管局治乱办和红旗物业公司联合对福林一期小区的外墙和楼道内的乱涂乱画小广告进行了清理粉刷。物业公司在发现小广告后进行拍照取证并报市城管局治乱办进行电话通知、督促,由治乱办通知喷涂人员到物业公司接受处理并进行粉刷,对于拒不服从处理的喷涂人员,治乱办将联合其他部门依法关停喷涂人员的通讯号码。据红旗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原来墙体上到处都是“见证付款”、“包治百病”等字样的小广告,严重影响了楼道的形象,现在清理过后的楼道和外墙变干净了,老百姓也满意了。

  据了解,市城管局治乱办和红旗物业公司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治理乱涂乱画小广告现象,在治理的同时,也为居民在楼道内设置了小型便民信息栏,方便居民获取便民信息。下一步市城管局治乱办和红旗物业公司将在小区周边设置大型便民信息栏为居民提供生活信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