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举办音乐会 毕业生齐聚冰城纪念青春岁月
2017-02-16 14: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记者许诺) 22日晚,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放飞梦想”校友音乐会将在哈尔滨新音乐厅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活跃在歌坛及影视业的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将用歌声纪念青春岁月,放飞梦想。

著名表演艺术家刘之冰。资料图

著名歌唱家刘和刚。资料图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建校五十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表演艺术家、作家、剧作家。如作家张抗抗、鲍十,剧作家张明媛、周树山;表演艺术家刘淑琴、白淑贤、赵三凤、邢美珠;小提琴演奏家薛苏里等。此次“放飞梦想”音乐会参加演出的演员均为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优秀毕业生。著名表演艺术家刘之冰、影视名星崔波担纲主持;著名歌唱家金曼、刘和刚、于乃久、朝鲁、梁岚,优秀歌唱演员薛丹、王庆辉、侯赛男、赵洋洋倾情演出。由哈尔滨歌剧院交响乐团著名指挥家颜翅鹏、省歌舞剧院青年指挥陈少妮担纲指挥;上海爱乐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夏蕴慧,省京剧院国家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马佳,优秀青年演奏员滕希娟、王姗姗倾情加盟,黑龙江省交响乐团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