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歌厅内狂砸酒瓶 辱骂推搡出勤民警被拘留二十天
2017-02-16 19:21: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记者 雷蕾)2月13日23时30分许,牡丹江市新华公安分局治安巡防五队接到110指令:爱民区一歌厅内有一男子无故在店内摔砸酒瓶。三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在现场了解情况时,违法嫌疑人李某对依法执行公务的民警进行辱骂、推搡,民警依法将违法行为人传唤至新华分局办案区时,李某还用脚踹并辱骂民警,阻碍民警执行公务。

  男子在派出所仍辱骂推搡民警。

  民警将其约束至酒醒后,经询问,李某对其酒后在歌厅内无故摔砸酒瓶,无事生非,任意损坏财物,并对民警进行辱骂、推搡、踢打的全部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三项、第五十条第二款、第十六条之规定,现违法行为人李某已被给予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