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收购站货车突然起火 一刻钟被烧成“废品”
2017-02-17 15: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记者 包海多) 16日19时许,一辆满载物品的货车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热电厂中学门前起火,导致货车和附近民居物品部分烧毁,所幸房屋没有损坏,无人员伤亡。

灭火。孟庆来摄

  据悉,当晚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邹凉爽、邹浩南等人正在巡逻,行至安通街热电厂中学门前时发现,一辆载满物品的小货车燃起大火。四名巡逻辅警立即下车进行灭火救援,并拨打火警电话求援。附近十余名群众也自发用水桶、水盆等工具帮助灭火。

香坊区一中学门前货车起火。孟庆来摄

  期间,着火的货车不时发出砰砰的声响,并有杂物飞出。为避免群众受伤,辅警立即疏散群众远离火源。19时20分许,消防队员赶到现场,15分钟后火被扑灭。

着火货车不时有杂物飞出。孟庆来摄

  据了解,着火的小货车是废品收费站的运输车辆,车上装的都是纸壳箱、塑料瓶等易燃物。大火造成货车和废品站部分物品被烧毁,幸好房屋没有损坏,人员没有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还待进一步分析。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