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十三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哈尔滨)大会供需合作洽谈会召开
2017-02-17 2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许俊鹏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记者 许俊鹏 刘嘉) 17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哈尔滨)大会供需合作洽谈会在哈尔滨召开。经销商、采购商、种业、设备与加工企业代表进行了供需信息发布,并与鲜食玉米生产企业及种植户代表行进面对面的交流,共谋发展。

供需洽谈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据了解,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于2005年创办,先后在长春、沈阳、北京、天津、义乌、上海、万全、江门、南宁、新乡等地举办了十二届共17次大会,规模逐年扩大,内容不断加深,层次持续提升,已发展成为我国公信力、品牌影响力较大的鲜食玉米产业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省农委精心组织了省内鲜食玉米加工企业、农民合作社参展,加强与国内鲜食玉米速冻果蔬行业的对接交流,提升我省优质鲜食玉米和速冻果蔬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供需合作洽谈会现场,绥棱县双合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宋全柱不断地向参会人员推介合作社生产的甜玉米、糯玉米和速冻蔬菜。宋全柱告诉记者,通过这次供需洽谈,合作社已经与销售企业达成了近5000亩甜玉米的生产订单。肇东市王老宝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忠宝则与众多参展商唠起了种养循环经济,希望将自家种水果玉米——养大鹅——鹅粪还田的生产模式推广出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