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女子为给儿子省机票钱拿婴儿出生证买票 险被当人贩子
2017-02-18 07:42: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阳阳 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8日讯 女子为了省机票钱,竟拿婴儿的出生证明冒充自己已经2岁多的儿子。不料被机场工作人员识破,差点把她当成人贩子抓起来。最终,该女子重新补了机票。

  记者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16日8时许,一名女旅客李某携儿子杨某乘坐CZ6269航班前往咸阳,在头等舱通道接受检查时,验证检查员发现,该名旅客的儿子看上去已经两三岁了,可她却拿着一张新生儿的出生证明。仔细一看,出生证明上婴儿母亲的姓名与李某本人也不符,机场安检便开始对其进行询问。在询问过程中,李某神情紧张,且不能回答出相关信息,这引起了检查员的高度警觉。怀疑李某带的不是她的孩子,安检员立即通知了值班班长,然后将其移交到机场公安部门,开始对她进行详细检查。经核实,李某的确是孩子的母亲,而且他的儿子已经超过2周岁,按规定应该购买儿童票乘机。可是李某为了贪图便宜,竟拿其他婴儿的证件想蒙混过关。

  据了解,婴儿票的票价为正价机票的十分之一,儿童票价为正价票的一半。最终,李某被要求重新补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