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今年哈市阿城区新建20个重点项目 建金源文化影视产业园打造养老健康城
2017-02-21 08:10: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1日讯 20日,记者从哈市阿城区政府获悉,2017年,该区预计开复工总投资5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41个,亿元以上基础设施项目2个;其中新建项目20个,续建项目23个;总投资22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4亿元。今年,阿城区争取更多项目在春季“4.28”集中开工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续建重点项目北大荒农产品配送中心项目,占地面积18.7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原材料库、成品库、指尖中心、加工车间(中央厨房)及饮料车间等,达产后冷冻库储存能力为20万吨/年,气调保鲜库存能力为20万吨/年,加工车间年产速冻蔬菜5万吨、净菜3万吨及其他食材600万份,年产蓝莓、树莓、草莓、红菇娘等天然果浆饮料6万吨。2017年计划7月份开工建设,完成一期项目的原料库、成品库、物流库、蔬菜加工车间(中央厨房)、FDA质检中心等建设内容。预计2018年11月建成投产。

  据悉,新建重点项目金源文化影视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大型、金代古建筑复原,集影视拍摄制作、影视艺术培训、文化旅游观光、文化遗产保护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影视产业园区。计划总投资75亿元的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养老健康城项目,占地27万平方米,建设集健康养生、养老社区、临床医疗、旅游休闲度假等功能板块于一体的现代高端养老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