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我省选手满丹丹夺亚冬会中国首金
2017-02-21 09:30: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廖宇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满丹丹在颁奖仪式上。

  黑龙江日报2月21日讯 20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札幌继续进行,越野滑雪女子1.4公里个人赛,中国老将来自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满丹丹发挥出色,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冬会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亚冬会历史上的首枚越野滑雪单项金牌。

  越野滑雪1.4公里短距离个人赛,满丹丹的状态非常好,小组赛,第三组出发的她滑得非常快,最终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第二轮,满丹丹依然强势,她在第二组以第一名的身份脱颖而出。

  A组决赛一共有四位选手,满丹丹是唯一的中国选手,她表现非常出色,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