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电商办第二次工作例会召开
2017-02-21 09:30: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韩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20天上午,齐齐哈尔市电商办召开第二次电商工作例会,回顾总结齐齐哈尔市去年以来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佟永春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各县区汇报后,佟永春要求全市电商部门及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电子商务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齐齐哈尔市农委就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分享,分别从平台建设、营销推广中心建设、物联网建设、多渠道筹措资金推进电商发展、加快农村电商发展几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农产品电商存在的认识不足、品牌分散、机制不健全、人才稀少等方面作出详细分析。

  齐齐哈尔市电商办负责人就齐齐哈尔市电商发展作发言,提出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