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她一定是个汉子” 颜王孙红雷竟和这位小花扯上关系?
2017-02-22 10:27:00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1日下午,孙红雷发微博表示:“发现了一位演技很棒,颜值也高的女演员,她一定是个汉子,欣赏。加油……关注。”

  万能的网友通过查看孙红雷关注人员的名单猜测,孙红雷所说的“女演员”是迪丽热巴。

  然而,也有网友提名“朱碧石”,并表示,“朱碧石和罗志祥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孙红雷,1970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9年出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2000年凭借都市情感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获得关注;2003年凭借爱情片《周渔的火车》获得第1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8年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邱如白;2007年凭借家庭伦理剧《半路夫妻》获得第1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09年在谍战剧《潜伏》中塑造了余则成一角,并凭借该剧先后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凭借悬疑片《全民目击》获得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16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首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