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直统战系统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2-22 15:18: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记者 庄园)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22日,省直统战系统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王宪魁在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对我省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孙尧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坚持标本兼治总体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作风建设,严明纪律,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不断巩固和发展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为龙江全面振兴做出统战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辉

孙尧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