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长安福特哈尔滨基地投产 进一步带动东北地区汽车产业链发展
2017-02-22 17: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记者 平静) 22日上午,长安福特最新生产线在哈尔滨基地投产,2017款全新福特福克斯正式下线。这款在中国市场车型的投产,标志着长安福特进一步加大投资,强化在东北地区汽车制造产业优势。

全新福特福克斯在哈尔滨基地下线。

长安福特哈尔滨基地投产 与会领导合影。

  据介绍,长安福特哈尔滨分公司于2015年3月18日正式成立,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等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仅用一年半的时间就顺利实现了产品下线。截止到2016年底,长安福特哈尔滨分公司累计投资36.17亿元,引进11家一流的零部件企业入驻哈尔滨,同时吸收8家哈尔滨当地的零部件企业加入到长安福特的供应体系。

  目前,哈尔滨基地拥有世界级的先进技术设备和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它将加快长安福特的发展步伐。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表示:“哈尔滨基地的投产不仅可以带动区域汽车产业链的进一步健康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同时还提升了我们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

  作为长安福特在中级轿车市场的主打车型之一,全新福特福克斯2016年零售销量近22万辆,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截至目前,福克斯品牌累计销量超过200万辆。全新福特福克斯在哈尔滨基地的投产,进一步优化了长安福特的制造和网络布局,有利于拓展长安福特的版图辐射到东北地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表示, “ 随着企业的发展,长安福特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全新福特福克斯车型也将会继续成为中国消费者追求驾驭乐趣的热门之选。”

责任编辑:李玥